• 荷蘭,關乎貿易
  • 荷蘭,關乎商務
  • 荷蘭,關乎外銷

荷蘭投資局

荷蘭投資局(NFIA)是針對國外公司提供免費諮詢、資訊及實際援助的組織,幫助其在荷蘭成功建立事業,並提供合作夥伴及政府協助等相關網絡。

荷蘭投資局在台灣協助對荷蘭投資有興趣的台商,提供客製化的協助,我們的人員能說流利中文,非常樂意及歡迎您的垂詢,我們誠摯邀請您與我們聯繫,請點擊我們的中文網站,或拜訪我們的英文官方網站

荷蘭位居歐洲市場的中心,這樣絕佳的地理位置為荷蘭帶來優勢,能供應歐洲、中東及非洲市場。最先進的基礎建設、商業環境及具競爭力的環境是荷蘭致勝的關鍵因素,也是為什麼其他歐洲國家、美國及亞洲國家已在荷蘭投資,想要知道荷蘭能為您的事業做些什麼嗎?請點擊我們的網頁

荷蘭投資局協助安排面談,包括適切的生意合作夥伴、荷蘭商務網絡、供應商、政府資源等,另外我們也提供來自荷蘭投資局量身訂製的諮詢服務。從台灣當地的支持開始,NFIA提供的主題包括稅收法規、勞工問題、許可手續,以及政府輔導等服務。


策略位置

荷蘭是歐洲的門戶

特別的地理位置使荷蘭能夠連結歐洲其他各國。以世界第一流水準的海港與世界連結(鹿特丹是歐洲第一海港),而主要機場等設備,擁有半徑500公里腹地,超過170萬使用者,打造了荷蘭不墜的歐洲門戶地位。


國際商務環境

荷蘭是個為商務而打造的國家

國內百分之五十的國民所得均來自國際貿易活動,荷蘭所擁有的國際視角,是世上少有國家可以匹敵的。談到國際商務,荷蘭始終擠身全世界頂尖國家之流,提供創新思維,以商務為導向的政策,健全和合理的財政環境、多語言、積極進取的工作環境。


卓越的物流和科技

荷蘭與全世界連結

身為世界上最大的互聯網絡交換點(阿姆斯特丹的網絡交換),百分之百數位、先進的光纖網路,荷蘭的數位化相當成功。除此之外,荷蘭更以其先進的高速公路系統、高速鐵路網絡和四通八達的水路為傲,這些系統讓荷蘭能夠輕易與歐洲其他各國連結。


優良的稅收政策

荷蘭是個對商務友善的國家

荷蘭提供實際明確的稅務解決方案,尤其是增值稅VAT,為國際公司提供極具吸引力的商務環境,例外,針對雙重課稅的相關協定都已簽訂,為荷蘭與台灣的雙邊貿易提供更優良的環境。

想要在荷蘭建立業務的國外公司,並想要藉荷蘭優異的商務環境來掌握整個歐洲市場的公司,善加運用荷蘭投資局(NFIA)絕對是首要選擇。

荷蘭投資局的設立,主要為幫助有意到荷蘭投資的國外公司,提供相關諮詢、建議及資訊,甚至是其他實際的協助,提供商務網絡,協助尋找適切生意夥伴以及政府機構,所有的服務均為免費。

荷蘭投資局於1978年成立,隸屬於荷蘭的經濟事務部,這些年來,已經支援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家公司成功在荷蘭建立事業。

荷蘭投資局樂意協助您

請點擊荷蘭投資局網頁,了解我們如何協助您的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