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荷蘭,關乎國際
  • 荷蘭,關乎歷史
  • 荷蘭,關乎文化

領事與簽證處

Netherlandsworldwide.nl 是針對海外人士所設計的荷蘭政府聯絡平台,提供有關您在國外生活、工作、學習和旅行時可能需要的服務與資訊。如果您是希望在荷蘭生活、學習或工作的非荷蘭公民, 您可以在任何時段撥打 +31 247 247 247 或02-87587200(轉 1)獲得此服務。 簽證申請、荷蘭公民融入考試以及台灣文件認證均由荷蘭在台辦事處預約處理。 辦事處亦為荷蘭居民與公民提供預約服務,並在緊急情況下擔任聯絡窗口。 請至 Informatieservice 註冊以隨時掌握國外的(安全)情況,您也可以選擇於我們的辦事處註冊(僅提供荷蘭語注冊方式)。


請按此預約辦理


預約荷蘭公民融入考試,請寫信至: TAI-CA@nlot.org.tw.


常用鏈結:


若您對領事服務有任何疑問,請寫信至:TAI-CA@nlot.org.tw